• 重生之豁然txt下载,重生之豁然笔趣阁,重生之豁然燃文 2018-03-27
  • 中央政治局半年考,习近平这样要求“关键少数” 2018-03-27
  • 《重生奋斗农村媳》最新章节 2018-03-27
  • 大足海棠花开飘逸醉人香气 游客流连忘返欣赏春天美景 2018-03-27
  • 助力打造美丽中国“江西样板”——江西举行首届国家生态文明实验区建设论坛 2018-03-27
  • 诗琳通地球空间信息科学国际研究中心硕士项目揭幕 2018-03-27
  • 省政协来龙调研河道整治工作 2018-03-27
  • 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”论坛举办 2018-03-27
  • 传承学习优秀传统文化 第八届习学军旅冬令营圆满结营 2018-03-27
  • 习主席的“人民观”折射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底色 2018-03-27
  • 燃动年轻激情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第10代雅阁 2018-03-27
  • 隆黄铁路叙永至毕节段计划年内开工 预计2021年建成 2018-03-27
  • 首席老公,太闷骚! 全文阅读 2018-03-27
  • 全球罕见“三条腿”男婴手术成功 2018-03-27
  • 北京冬奥会徽邮票纪念品发售 2018-03-27
  • 用户名 密码  
    幸运飞艇全部开奖记录

    公告:

    查看: 5992504|回复: 838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[规章制度] 齐鲁拍客团拍客证申请/换发申请流程

        [复制链接]

    幸运飞艇全部开奖记录 www.showei.cn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2927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3-10-10 12:36:03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    齐鲁拍客团各分站、各位团友:

        齐鲁拍客证,用于证实齐鲁拍客身份,适用于采风活动、公益活动以及其他齐鲁拍客团公布的合作活动。该证件自公布并发放以来,作为全国首个拍客证件,先后被全国知名网站、省内外电视、报纸等媒体借鉴,起到了良好的社会监督和示范效果。

        加入齐鲁拍客

        齐鲁拍客团全国采风基地一览

        (一)持证要求:

        1.新拍客证申请


         参照《齐鲁网齐鲁拍客团全方位激励及晋级体系(2012版)》满足以下条件者,可以申请成为齐鲁网正式拍客,经区县团长审核同意后、总部颁发“齐鲁拍客证”

        晋级体系第一条:VIP1原创图文稿/视频稿件50-100篇或精华稿件5-10篇 
        考核激励制度第八条:VIP1以上齐鲁拍客,由分站、总站结合《齐鲁拍客守则》进行评审:对持续活跃者+发稿积极者+级别较高者,优先+逐步+逐批颁发齐鲁拍客证和马甲。

        2.拍客证换发申请

         根据《齐鲁网齐鲁拍客团全方位激励及晋级体系(2012版)》 满足以下条件者,经区县团长审核同意后、总部换发“齐鲁拍客证”:

        考核激励制度第十七条:VIP0-VIP12齐鲁拍客无特殊原因,每月发帖不少于3篇,不符合条件者收回拍客证,取消拍客称号。
        考核激励制度第十八条:VIP0-VIP12齐鲁拍客以拍客名义谋取不正当利益,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,一经发现,立即回收拍客证,取消拍客称号,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和名誉损失,齐鲁拍客团保留诉讼权;

        (二)申请流程:
        1.达到持证要求的拍客,将个人资料按要求填写至该文档: 拍客证申请表(个人).doc (52 KB, 下载次数: 5487) 。
        2.填写完毕后请将申请表格发送至各地区团长,或提交给各区县团长由区县团长统一汇总至各地市团长,以下是各地市团长名单:

        济南:直接给总部
    zhangjie@sdtv.cn
        青岛:姜德志
        淄博:各区县团长汇集后给总部
        枣庄:宫鲁迅
        烟台:于海涛
        潍坊:李希阳
        济宁:王淼
        东营:曹立山
        威海:宫明泉
        日照:陈兆强
        滨州:李涛
        德州:刘金池
        泰安:康克
        聊城:梁立山
        临沂:马高峰
        菏泽: 田冉
        莱芜:王胜军

        山东师范大学:赵凤群
        山东女子学院:王广华
        济南职业学院:张恒
       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:田倩倩
        山东英才学院:李长城
       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:张聪
        济宁学院:李杰

        济宁医学院:李帆
        中国石油大学:陈敬星
        青岛农业大学:赵映泉
        青岛恒星职业学院:李晓鹏
        潍坊学院:王强
       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:刘一明


        (团长的联系方式请自行到各地市拍客版面加入当地QQ群咨询查找)

        3.各地市团长对所有申请人员进行初审后,请于每月20日前将所有达到持证要求的拍客资料汇总至表格 拍客证申请汇总表(团长).zip (3.07 KB, 下载次数: 1039) 发送至
    zhangjie@sdtv.cn,由总部复审及制作拍客证。(除特别标注地市外总部不再接受各区县或个人直接投递申请资料)。

        (三)发证方式
        1.所有拍客证将发给各区县团长,然后各区县团长统一下发。
        2.如需发放个人或者自?。ㄏ藜媚希?,请在申请表中注明



        特别声明:为严肃齐鲁拍客团团队纪律,维护齐鲁拍客团在山东良好口碑,一年来凡是未达到上述标准者,被投诉且核实有不良行为者,原证件到期后自动失效,不再换发新证,不再具有免费进入采风基地等权限。同时如发现各地有伪造齐鲁拍客证件现象,欢迎举报。一经查实,严肃处理。

    点评

    wgq1116  申请换发拍客证表格已经提交这么长时间了怎么一直没动静,求回复。  发表于 2015-7-31 11:26
    qilushequ大王  我也要哈。  发表于 2015-5-3 23:12
    屈庆杰  想快点能拿到证  发表于 2014-11-10 23:42
    屈庆杰  好  发表于 2014-11-10 16:23
    故人当归  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4-11-1 13:49
    卯金刀@  申请拍客证很麻烦!  发表于 2014-9-30 21:59
    日出wwx  《齐鲁网齐鲁拍客团全方位激励及晋级体系(2012版)》好,为严肃记律之必须!  发表于 2014-7-15 11:14
    舌尖上的商河  严格执行  发表于 2014-6-6 01:32
    用微笑面对一切  好棒  发表于 2014-3-22 21:50
    llw  关于拍客证,唉!无语了?!  发表于 2014-3-5 07:37
    已有 47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
    安丘山鹰 + 10 精品文章,不加分都不行!
    [195858]真诚 + 10 申请己发
    被浓缩的精华 + 10 精品文章,不加分都不行!
    懒惰的猫 + 10 神马都是浮云
    南波玩 + 10 赞一个!
    沉默掩飾所yǒu + 10
    银河渡口 + 10
    安丘阿涛 + 10 精品文章,不加分都不行!
    镜头在前方 + 5 精品文章,不加分都不行!
    江湖走遍 + 5
    芙蓉科技 + 10 大力支持!
    谭超群 + 10
    走天涯。 + 10
    jdlyrc + 10 赞一个,楼主真给力!
    阳光建明 + 10 赞一个!
    眀仴凊颩 + 5 赞一个,楼主真给力!
    小仆人 + 10 必需留名
    xiesheng + 1
    关爱明天 + 10 神马都是浮云
    心灵之约/ws + 10 申请换证真麻烦哦

    总评分: 金币 + 40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334

    积分

    庶民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3-10-11 09:42:58 |只看该作者

    点评

    wgq1116  申请换发拍客证表格已经提交这么长时间了怎么一直没动静,求回复。  发表于 2015-7-31 11:25
    缘分001  看完了。 支持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2-28 10:46
    幸福进行时SS  规矩倒是不多,就是加入需要时间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2-21 12:06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63

    积分

    无名氏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3-10-11 09:44:15 |只看该作者
    看完了。
    支持。。

    点评

    雪域寒梅  h好棒】我也申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2-7 12:04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98

    积分

    无名氏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3-10-11 09:44:16 |只看该作者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456

    积分

    庶民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3-10-11 10:03:32 |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3635

    积分

    秀才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3-10-11 10:27:25 |只看该作者
    申请拍客证??!希望老师考核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3-10-11 10:29:10 |只看该作者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九品芝麻官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3-10-11 10:33:06 |只看该作者
    申请正式拍客证,邮寄团长。

    点评

    社区编辑30  请仔细阅读相关规则  发表于 2013-10-11 11:00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772

    积分

    布衣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3-10-11 13:20:56 |只看该作者
    申请 换发拍客证  请领导批阅。。

    点评

    社区编辑30  请报给当地团长  发表于 2013-10-11 14:30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0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3-10-11 13:39:47 |只看该作者
    {:soso__10169062262133571330_1:}

    点评

    天天快快乐乐  ok  发表于 2015-2-3 06:43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地热帖

    精品贴图

     

    返回顶部